如果這一次不能成功,再來一次嘗試,
必能有成功之機會,千萬不可以氣餒,
儘管放手去做,成功在望。 
這是去月老廟抽到的籤 

不過在講到這個籤之前我想先說我再"轉角遇到愛"看到的話
或許是劇情使然
或許是突有感觸
或許是這句話很讚
都不重要
 "愛一個人千萬不要沒有自信,真心愛一個人千萬不要沒有自信"

我開始想這句話的邏輯
以及它的正確性
爲什麼它讓我有了感觸

是這句話裡的"真心"?!
當你能碰到一個人
而且可以付出自己的真心時
是多麼可貴的一件事情
而能碰到如此難能可貴的一個人
不是就該擁有自信嗎?

亦或字裡行間的""?!
每個人都擁有了愛這個能力
不管是有愛的行動力
或是有愛在心中
都很偉大
但是很多人丟棄了這項能力
任由心死
而這個人卻可以讓你再度發揮人最深處的善良
如此之事
教人如何不自信

或是最後兩個字"自信"?!
或者是這根本就是每個人最需要的能力
也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不管是不是在愛人
或者被愛
都不能沒有自信
更不能將沒有自信當作失敗的藉口

但若仔細思考
文字裡面包含的非你不行的愛
就是一定要鼓起勇氣的最大原因

回歸到自己
多少次
退縮變成了習慣

所有的第一次
即使知道是對的
也都不敢踏出第一步

何必再說"再"呢!

害怕失敗是每個人的天性
可是有人就是勇於挑戰失敗

爲何我會在每次的重要時刻緊張到乾嘔
就是我極度害怕失敗

此時向月老敬個禮

仔細看看
他給的不只是姻緣
更是建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