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25.JPG  

一張照片紙隨著風左右晃動

檯燈忽明忽暗

唯一不變的是

風扇颯颯的聲音

 

雜亂的書桌中

夾著一張全班的學士照

宣告大四即將遠去

 

無法停止時間

只好停頓思緒

回到那好久以前

 

好像還在為了脆弱的彼此

爭吵、安慰、鼓勵

現在的我

都還在慶幸我曾經脆弱過

 

好像還在為了繁忙的事務

打氣、加油、說笑

忙盲茫

卻忙出一堆無法捨棄的友誼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做夢

 

如今這夢

要醒了

 

我想起翔在迎新的陪伴

我想起餅衝破的青春

我想起丁在校車的故事

我想起智安心的禱告

我想起安默默地守候

我想起煜一起得大罵

我想起忻曲折的友情

我想起系籃和學長

我想起小瑞一起打籃球

我想起菲律賓的一切

我想起巴心和心的距離

我想起玲的相知相惜

我想起江的稱兄道弟

我想起欣還在叫我美眉

我想起毛的宇宙

我想起煦曜

 

有的回不來了

有的還在身邊

有的是我的想念

和兩行不捨的眼淚

 

如今這個夢

要醒了

 

DSCN2240.JPG  

 

我看的

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