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回來打網誌了
有一些事情發生


前陣子
心情很差很差
因為不知道怎麼做
不知道做什麼
每天都在問自己
我能不能
我行不行

還好
我去了九族櫻花季
又花了錢很對不起家人
但是我好像知道有什麼答案在等著我

我以為這次出去
只是看看櫻花
或是賞賞風景
抑或和同學聊聊天
散散心
但沒想到
我竟然要去坐我從小我就很害怕的遊樂設施
雖然害怕
終究我還是上去了(還是謝謝有人陪我上去><)
結束了
感覺
也不過如此

從小到大
我害怕討厭的事物
永遠都不踏出那一步
每天畏畏縮縮害怕失敗
倒不如向前走一步


最近有一些事情有一些人有一些困難
身為你們的好朋友
我要說
你們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發生了不少事情的你
知道我們兩個很像吧
但我要你知道
雖然你說的那件事
我可以很體貼妳
但我要說
我們有同樣的問題
我也不甘心拿他出來當擋箭盤
說的有點重
我也在學習
把我的致命傷當作我的優點
別再沒自信了
努力體貼別人
努力體貼自己


而最近心情起伏很大的妳
該說的我都說了
該替自己想想了
都知道自己的缺點
並不是沒辦法一句話就帶過去了
最讓人難受的是
對人不對事
而且又對所有人
板著臉
就有這種感覺
讓每個沒惹到你的人感到無辜
對自己好一點
生氣
就是在處罰自己
但生氣難免
別讓情緒掌控了妳


一個人的時間確實是變多了
那又怎樣
想事情低時間也變多了
況且
有很多事情想了也不會有答案
又怎樣
跨出那一步吧


大象男孩
機器女孩
多麼強悍
說再多的話
也不足以代表我對他們的敬佩以及感動


華栗鼠OPEN??



明天要回家了
其實也不知道
哪裡才可以讓我充電
不過
我知道
我回家
家人才得以充電
這就是我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