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短短的
球場到男宿的距離
請允許我
只聽到我內心的澎派
不管天上斗大的雨滴
只管怒吼
請允許我
還保有那少年的
輕狂


有多久
想要放這首歌

S.H.E-月桂女神


傳說漫長 浩瀚如史詩般 記載這段 惶惶不安
顏色金黃 阿波羅的光芒 卻比不上 達芙妮的勇敢
沒有一種愛可以 在自由 之上
達芙妮的傷化身 月桂樹倔強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我的愛 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堅持 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我要 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比誰 都不平凡

森林河畔 阿波羅在追趕 哭著戴上 達芙妮的桂冠
被束縛的愛已經 沒有了 溫暖
達芙妮的傷心疼 千年間流傳

愛搖晃 愛靠岸 我航向前方 尋找桂冠


因為特別
因為太特別了

不想繼續努力
是因為回意太特別
只想在球場上怒吼
努力想念這甜甜的傷痕

永遠不想拭去的傷痕


感謝
耀仁
感謝
那些年 一起追過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