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多少人
就會知道多少人的故事
然後就會知道每個人為了自己的人生有多努力


人都有靈魂
如果做了壞事
就會傷害自己的靈魂
一個基督徒告訴我
他開始會愛仇敵
是因為他會開始替他們擔心
開始會希望有一天他們會明白
不要再傷害自己
然後禱告



不管是上帝的信徒
還是耶穌的子弟
抑或佛陀的信眾
都是由很多不同的人所組成
並不是跟隨了哪個信仰
那個人就會得到了甚麼
或是成長了甚麼



哪一次的真情告白
哪一次的自我揭露
只要再往裡面看
只要再努力觀察
會看到很多很多的感動



嘿!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
我想讓你看到!
我值得!
也謝謝給我從沒有過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