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生日
都很感謝
雖然一直在想
哪時候才要給我感性的生日


謝謝慢慢
這真的是最健康的生日禮物
我想健康就是最美麗的風景了吧


謝謝丹丹
真的是警示寓意頗重
我會記得小雨衣的重要性的


謝謝春蘭
我會穿著它在海邊踏浪
繼續踏著我的青春

 謝謝大君
海灘褲是極品
是夏日的極品




謝謝芋頭
囍上眉梢
也讓我見識了你不用講正經事就可以寫完整個版面的能力...




謝謝小白
糖果很好吃
所謂 "吃甜甜,明年賺大錢"(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謝謝小子
你還欠我一次PK
你一定會被我電爆
被我的友情電爆


謝謝小瑄
真的好愛那些書籤
這讓我又想買幾本書了(抓緊荷包)



謝謝蕭孟軒
我的神奇寶貝大軍向您致意
"十萬伏特!!!!"





謝謝小瑞
你會跑到這裡來送我禮物
真的是很感動
我看到你的長大和改變


謝謝米酒
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我欣賞的學弟
加油!

謝謝小主人斗笠
籃球在我生命裡存在重要性
很可愛的禮物
恭喜你考過英檢了


謝謝小宅
禮物很令人動容
我會好好收藏
是跨了一大步友誼的禮物



謝謝阿香姊姊
我一定會像煙火般努力綻放



謝謝翔翔
你說過你不喜歡寫東西的
我一看到就眼淚直流
我看了幾個英文字母就哭了多久
最近還好嗎?



謝謝惠敏小天使
其實最要感謝的是你的陪伴^^
而你的友情總是多到無法計算
真的謝謝





謝謝阿巴
我不會讓你跑掉的
朋友
別說那些五四三的
友誼是一輩子的

謝謝不拉
封面照片很生動XD
其實是感謝你的照顧了

謝謝月餅
小小四張卡片
一隻可愛長頸鹿
能道盡在我腦海裡不斷播送我們之間的畫面
泛淚了
我會用承諾繼續守護友情



感謝小毛姊姊打電話來罵我(誤)
是打電話祝福我

感謝辛巴的簡訊,我一定幸福久久

感謝佳政,想你唷!

感謝榮智,提前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佳音好友Kelly 和 Tina給我的祝福

感謝哥們盈伶,火車上的祝賀

感謝大頭,在最後一刻看到你的未接來電

感謝爸媽來埔里為我祝賀

感謝還有那天幫我慶生的大笨 嘉煜  耀仁  劭忻

感謝在非死不可向我祝福的所有人

感謝岱穎在我網誌的祝福



最後感謝

從最初到最後都陪著我的安安

這個生日別具意義

這個生日讓我心懷感謝

不讓我躲開

是你

你是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