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和人之間
都在自己和對方之間拉扯

我要的和別人要的
好像並不是都那麼切合
甚至由環境來決定彼此是不是好朋友


我相信幸福會長大
當然我也相信幸福會縮小
我相信幸福散落各地
幸福是每個人
每個人給我不同程度的幸福


有的幸福在過去
有的幸福在現在
而有些在未來


最讓我感覺強烈的
是我的家人

每個人都會經歷那該死的叛逆時期
而我的方法是抽離自己
不讓自己身陷其中
好明哲保身
久久一次的回家
用毫無起伏的心情去聽家裡的事情


愛人或許會離開
但朋友會在

朋友或許會離開
但家人真的會在

總是被認為理所當然
沒了愛人
會了解到朋友的存在
沒有朋友
才會了解到家人的存在


因為愛人難找
知音難尋
所以時常忽略那最理所當然的愛


媽媽最近辦了一個新網誌
象徵了她為自己人生努力地踏步
真的很替她開心


謝謝
愛人
朋友
親人            : )

---------------------------------------------------------------------------------------------------------------

家教的孩子一看到母親就飛奔至母親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