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ST」「LOST」「LAST」

如果我忘記了夢想
我就會猶疑不定
因為我將我的使命踏在地上

我會忘記打球
因為只有健康才能走得遠

我會忘記唱歌
因為只有唱歌才能讓自己忘我

我會忘記大笑
因為忘記了開心的理由

我會忘記朋友
因為忘記那帶我走到這裡那美好的過去

I have to love the people who is the least, lost and last.

當我想像我面向大海、站在高崗
就想要閉上眼睛
好像這是屬於我的地方

當我有幸福可以去努力
也告訴我
不能因為長大埋葬自己的夢想

因為內心做了選擇
所以每當面臨的岔路
就會不由自主地做出決定

我相信有一天我永遠沉睡
會有人記得著我
如同獅子王在山頂上怒吼一聲
餘音繞谷
變成撼動人心的震撼
傳到永遠 
 

-----------------------------------------------------------------------------------------------------------------------------------------------------
 
最近我明白了為何我會走到這一步
感覺我愛著我的人生卻又覺得不夠好

第一是關於我的人際關係
從前我的身邊不乏友情
揮霍著任何一段關係

想起高一每節下都會找我的好朋友「達達」
想找別人就丟下他
現在想起來這麼大器的人哪裡找

大學更是
總認為每個人都會來找我
自以為是

如今事態已變
才知道自己的不安全感
有頻率的和朋友聊聊天
才能增加自己的安全感

卻不知道如何主動


第二是關於我的夢想
原本以為幸福和夢想是成反比的
以為自己已經不夠格談夢想
我現在只是個平凡人而已

如今才從玲如老師那找到自己的那道光
那是出口
還很遠,可是我找到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