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確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或許說那想很多的背後

是個極度想要抓住

害怕失去的膽小

 

勇敢地背後

有時隱藏另外一個脆弱

要如何抽絲剝繭

這也令我害怕

甚至要我承認目前不好的狀態

都必須要過一段時間

 

那個有遠大目標的我

因為害怕面對此時的自己

只能活在未來

逃避目前的痛苦放在對於未來的期待上

 

因為感受過那樣的騰雲駕霧

竟奢求這樣的感受會成為永遠

虛無飄渺的藐視現實會帶給我的所有情緒感受

結果只是壓抑那些不斷冒上來的感覺

騙自己還在騰雲駕霧罷了

 

今天看到前輩用「感恩」的角度看自己的看見

深受感動

 

其實很多道理是自己懂得

但是「頓悟」總是會在思考停頓時

才會用感覺回到最單純的地方

 

那個思考

不斷的評斷自己

不斷的評斷他人

讓我們深受假想、論斷之苦

 

還好

覺察是一條不明顯的線

終於

我對準了

我看到了

想太多的背後→害怕失去→慣性地抓住→假設後果→繼續想太多

 

 

安安

當我和你相處時

我總能明顯感到自己是否處在良好的狀態

 

或許在思考層面並不擅長

但你的自由自在卻是我始終不及

當我感覺不好時

我會想要逃避

 

感謝你的體貼和陪伴

 

當我說道歉時

通常是我想通的時候

 

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