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檢視

我的人生

我的目標

到底什麼可以重新燃起我的熱情

 

是我現在站的地方

還是在我未知的領域

 

摸著內心的糾結

還真的只有自己的雙手可以打開

 

學了新的東西

不是去壓榨自己就有的知識

而是接受、同理和愛自己

當充滿了感恩

即使什麼都沒有做也可以痛哭流涕

 

自大、自卑本為一體兩面

原來習慣看著地板走路

不過是自卑作祟所引起的自大

活在自己的世界罷了

這樣的看見

我突然了解只是抬起頭

我的世界就寬闊了起來

 

 

打掃了房間

我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