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剛過。

對於生日的到來越來越淡,

而可以知道的,

是對自己的愛越來越多。

 

當每一天都值得慶祝時,

生日不過是三百六十五天中的一天。

不過的確,

這是個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一個機會,

也讓我好好謝謝真心給我祝福的人。

 

踏入靜心,

也要兩年多了,

其實時常懷疑,

還有多久的路。

但真心感謝,

我已經上路了。

 

一步一步地走在自己人生的感覺,

踏實。

一次一次地與未知的生命共舞,

慶祝。

 

如果把生命拿來用想的,

是「享」不到的。

而靜心,

給我實踐的機會。

 

打開內在的眼睛,

與自己同在的時間變多了,

活在當下的機會也變多了,

原來可以如此活著。

 

有幾次,

外在世界的狂風暴雨,

無法影響內在的寧靜,

甚至有機會分享如實的自己。

能夠走到這裡,

還真的要感謝自己在自己身上下的功夫。

 

各位親朋好友,

那樣的好康,

無法三言兩語話就傳遞給你們,

若哪天你們對愛自己有興趣了,

我願意大方地分享我所擁有的。

 

祝自己每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