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需要你,心靈志工們

   

經過這陣子的嘗試,我明白一件事情,無論你的願有多大,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自己

變成最美的風景。一句「三分蓄積、七分灰灑」,照見自己對於靜心與自己可能性的不

尊重。沒有將自己提升過後所分享出去的揮灑,不但沒有續航力,還會將自己反撲。

     

其中與其他人說這一年的分享成果與蓄積狀況,毫無蓄積可言的我,不斷換對象

的分享中,一次又一次誠實與坦然面對自己的狀態,感受到這也是分享,也是回到現在

的基礎。

    

回顧最近以來的扭曲,看見外面世界的風景,可能會勾起自己許多內心深處的不

堪,嘴巴說不在意,或是壯膽說自己OK,但其實都錯過了與自己不堪相處的機會。原

來我也有,如實接受而已。男生在這個世界上,被教導不能哭泣,不能脆弱,不但滿載

著期待,其實也帶著不能受傷的面具。誠實面對自己的脆弱,適時讓眼淚洗掉偽裝的牆

   

「你就像是伊索寓言裡頭的狐狸,卻常常吃鱉。」因為這隻狐狸,對到我的「狡猾」,

是我原動力很重要的部分。突然之間,我很愛這隻狐狸,因為有這樣狡猾的原動力,才

能有活靈活現的原創力,而也是我能夠好好分享的契機。因為狡猾,時常錯過了親密自

己的機會,把他用在自己身上,總有一天,真正的分享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