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 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1. Q: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ㄟ~我都可以ㄟ~安靜就好

2. 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DO MY BEST!!

3. Q: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我媽算嗎??
4. 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期待嚕~

5. Q:打算幾歲結婚呢?

 A:隨緣吧

6. Q: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I LOVE YOU!!

7. Q: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頭暈了~~~~

8. 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還在暈~~~~

9. Q:你今天開心嗎?
 
 A:開心ㄚ!!

10.Q:你喜歡怎麼樣的人?包括我嗎?

 A:嗯~我喜歡我喜歡的人

11.Q: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靠!怎麼那麼濕!

12.Q:謊話被拆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A:為什麼~要說謊~請反省!!

13.Q: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在此發誓...以後是我對她作浪漫的事

14.Q: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一件事?一個物?

 A:好難好難~~

15.Q: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再一起長長久久呢?

 A:好問題~請親身體驗...

16.Q: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阿災

17.Q:誰讓你最懷念?

 A:耳朵來~偷偷告訴你

18.Q: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A:各有特色~但夏天是分數最低的

19.Q:為什麼我追不到我最喜歡的氣質妹?? 
 
 A:那是你...我想追的...都是氣質女..哈哈..總有一天會追到的

20.Q:當你大便的時候,是用哪隻手擦屁股??

 A:沒擦!!

21.Q:你的夢想是?

 A:幫助很多很多人
22.Q:有些男生是蠢芭樂嗎?

 A:那個..好吃嗎??

23.Q:自私鬼有不自私的一天嗎?

 A:ㄆㄆ~你去問那個自私鬼

24.Q:快快樂樂好不好阿?

 A:你說勒= =

25.Q:開開心心好不好阿?

 A:> <

26.Q:你覺得朋友是做什麼用的?

 A:朋友~不是拿來用低!!

27.Q:未來? 幹麻?

 A:我是個算命師~地址是..你加左轉後再右轉再左轉..頭暈之後再去馬路中央~沒多久你就到醫院了

28.Q:哪首歌讓你最有感觸?理由是?

 A:很多ㄟ

29.Q:在什麼情形下 你會小鹿亂撞呢?(說實話)

 A:小鹿受到驚嚇時

30.Q:交過幾個男/女朋友?幾個玩玩?幾個真心?(說謊的會變丑變胖變豬八戒)

 A:沒有<敢刺激我= =>


Q:一個很瘦很瘦瘦到皮包骨。一個很胖整個都是肥油跟一個無敵肌肉男一定要選你會選哪個人當另一半?!

 A:喂~我又不是GAY

32.Q:說個最爛的笑話吧(好爛的題目)我對不起大家

 A:最爛的笑話

33.Q:說出你最討厭的線上藝人吧..(太瞎了= =我知道..)
 
 A:NO

+34.Q:現在再做什麼?

 A:><

+35.Q:要一輩子做好朋友喔,願意嗎?

 A:嗯嗯

+36.Q:此時此刻妳最想幹麻阿??

 A:哪時候可以吃飯阿!!

+37Q:哪一種人最白濫

 A:= =++去照鏡子

+38Q:你是不是天才

 A:呵呵~阿災

+39Q:你最想做哪些壞事?(照實寫吧你)

 A:吃飯吃到拉肚子..這算嗎!!

+40Q:台灣哪裡比較好玩?
   
 A:花蓮

+41Q:可以我讓我去睡覺嗎?

 A:= =

+42Q:什麼時候最讓你HIGH?
 
 A:吃飽後

+43Q:仙人掌的休閒是蛇ㄇ??
 
 A:針勼!!

+44Q:最想做的瘋狂大事,是什麼?為什麼?

 A:趕快把畢業光碟完工
+45Q:上課好?還是放假好?
A: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