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捨不得大家

原本也是想用網誌把想對大家說的話打出來

但我發現

我必須把大家的回憶收集起來

所以才有畢業光碟

大學

是真的各奔東西

而且是因為真的在乎各位

才會捨不得

曾經我在某個人面前表現脆弱

讓她知道

分離是我這輩子最無法承受的弱點

但很多時候

執著才有讓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或許只有少數人知道

我在某些人面前訴苦

不過也只想得到一些安慰

其實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只是將堅強的外殼卸下

將脆弱的一面給信任的人看

雖然知道

豁達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分開是每天上演的劇碼

我還是要再每一次的分離在乎..感傷..重生

感性

賜與了我難過

卻也造就了我向前的力量

因為沒有專門信仰的我

卻相信上天的安排

以及她們要給我課題

豁達

不是我這個年紀該擁有的

我該替自己的夢想爭取

但如果太過理性

就會替自己找藉口解脫..放棄

當然

其中還是得找到平衡

決定

剩下這幾天

除了準備離開的東西

做些感性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