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和老姊聊天聊的很晚
老姐跟以前已經不一樣樣了
變的更加成熟
而我想我也不一樣了
不像以前一樣總是以為自己很強
總是要把自己的想法灌輸在別人身上
也會聽聽別人說的了

我說到我自己
好像是越來越愛思考了
但好像也是越來越會把自己限制住了
可能其實我也只是小朋友在裝成熟
仍然弱

什麼是想得越多
忘得越多
說得出口
卻無法真正了解其中的意思
但正在摸索當中

或許
我能有個努力的目標
走個岔路又何妨
老姐說的

是阿
走了越遠
達到的夢想就更加可貴
或是遠不遠是自己說的
什麼都不想
就是走

我問
是否有每天打電話回家
她說是的

心中是有些愧疚
若我的夢想是由一整個世界所建構
我連家庭都沒能做出努力
算什麼!
不能只是說說
更要行動
做不到每天
但不能做到類似失聯= =

前幾天和姐妹和筠庭吃飯
看到你們真開心
這學期
我想我就像是失聯了

你們的建議我都清楚
不用你們說
我到現在還在可惜
但我真的不想被過去牽絆
有些事情真的不可能了
就算有機會
也不是現在
想好好重新面對過去
想好好走向未來
卻變的好難
有一塊地方
是我現在想碰卻又不敢碰的地方
懦弱就是懦弱
沒什麼好說的
等我勇敢
我會勇敢的!!

把自己看透徹
是要沮喪
還是成長
看自己的選擇
沮喪總是容易
成長總是困難
但是看遠一點
相信我還是明白該選擇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