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惠閔:
話說活動帶到一半
某個人就拿張卡片給我<不要害他XDXDXD>
說有人寫卡片給我
謝謝你的卡片
讓我在活動期間
多份感動


謝謝筱淇:
你真的很認真
你真的很努力
我們也要一起加油
我覺得你是班上的一塊寶
不要放棄綻放自己的光芒
你很亮的


謝謝主人斗笠和牛哥:
斗笠真的很辛苦
腳受傷加上生病
還要帶那些天使/惡魔??
不過跟你和牛哥聊天真的很有趣
相信你們吵架一定是越吵感情越好
下次跟我吵一下吧!XD

謝謝小藍學姊:
一個新手做這種影片剪接的苦差事
真是辛苦你了
而且東西還做不出來
壓力很大吧
直屬給你靠辣

謝謝小宅:
我看到你的生病的表清
抵敵我真是心疼
好好養身體嘿


我為什麼會寫這麼多
我是第一次一個活動以後寫這麼多東西吧
因為我的感觸真的很多
有好的也有壞的
老實說
剛開始我真的很想逃
因為我了解小朋友的真
那種真
是可以傷我的那種
但那種真
又可以讓我敬佩讓我喜歡
只是當他們開始要跟我比身高..問我一些拉哩拉紮的事情的時候
我選擇沒聽到
但最後小朋友竟都很喜歡我
我很慚愧
或許我一直把原則抓的死死的
我一直認為我不要去攻擊別人的弱點
別人就不該...
但他們只是小孩子阿
純真
最簡單
也最難
不論是想純真...或是跟純真相處

我盡量把這次把人都寫出來
第一次打這麼多
有沒打出來的
再跟我說
我補打
好累喔<根本是我一年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