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個畢業的季節
不過不是男孩的日子
是他的姊姊要畢業了
參加過任何階段的畢業典禮
沒看過大學的

原來大學的畢業典禮流行放煙火

思緒飄到男孩在花蓮看過的煙火SHOW
形形色色的煙火
只將男孩射往黑暗的空中
張大的眼睛
只有驚奇
跳動的心
也隨著升空
拿起手機
收藏就是唯一選擇
國中?高中?忘了
已不可考

回想截止
思緒銜著即將升空的煙火
姊姊畢業了
想必這四年來的歷練
也將在今晚大放異彩

滿空的金光
紅色的彩光
一發接著一發
不去管這斥資多少

和之前看過的沒什麼兩樣
男孩確實感動了
男孩確實感傷了

何時
兩行淚滴了下來

很珍貴的兩滴淚

那時的男孩
身陷在壓力之中
迎新
社概
人際關係
還有一件讓男孩難過至極的事情
以為麻痺的心
已失去了生命力

居然還可以哭
還有眼淚

妹妹:哥!!你哭了喔!!
男孩:哪有!!你看錯了啦!!

悸動的幾秒
必須收回
因為正楚多事之秋的男孩
沒有資格軟弱

或許
其實已經再迷失自我
------------------------------------我是分隔線--跟笨版學的XD-----------
我:你覺得我上了大學之後有變嘛
姐妹:沒有阿!!你說的是外型嗎??(囧)
我:不是啦!!整體個性!
姐妹:沒有吧!!不過...好像更能夠忍耐了,以前更愛哭(再囧),現在很能忍耐哭泣了!
姐妹:而且感覺更有自信。
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