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原本不太想去這次的員工旅遊的
因為有很機車的人
有很機車的話
要社交
反正每次去這種旅遊
壓力就是很大


但這次哩
我更機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
就知道有個死小孩

我這次完全沒看他一眼
就算他一直看我

大人跟我講話
沒幾句我就跑掉了
完全不想表現我擅於言詞那一面XDDD

坐飛機到馬公
然後坐船到吉貝島

飛機上我的小姪女
看著飛機在飛機場上奔跑著
問:怎麼都沒有車車阿!!
笑死我的毛了
乾脆來個車子和飛機競速好了XD





上面那張是我妹
那個小朋友也是我姪女(另外一個)
我們準備要去搭船
要去哪裡我忘了XDDD
不過接下來就是要去最好玩的地方XDDD


真的很漂亮的海岸
那裡有很多的遊戲可以玩
這就是所謂的香蕉船
那個人會問你
妳要翻幾次
帶著帽子上去的就是要翻船低
翻船~爽!!!


這幾天跟我們比較常在一起玩的就是他們倆個
一個是公司的員工
精神年齡相仿
所以一起玩的很開心囉
另外一個是員工的小孩
別看她這樣
她只有國一要升國二而已
沒關係啦
她也以為我跟他同年而已
不過是個超齡的小孩
講話還滿冷的
可以好好栽培



後來我們就到這裡泡泡水
或許看著遠邊的海天
感受的海水
享受著海風
都快睡著了呢

不過
有兩個閃光
可惡在海裏面抱來抱去
後來就找很多人來破壞氣氛XD

晚上烤肉
老爸說要我唱歌才帶我們去抓螃蟹
結果我都忘記歌詞
有點囧

第二天也是趁退潮去抓魚

帥吧!!!!!!!



我們抓了很多魚
這隻最令大家驚訝
這是一隻章魚
超級大隻的
忘記把我們抓到的魚放上來
船長馬上現煮給我們吃
哇哩勒超好吃的
新鮮又甜
回味無窮阿

接下來就是遊覽車帶我們到處逛逛
妳也知道
我不喜歡逛街
但這個風景我始終忘不暸
有很多畫面
用風景去形容都像污辱了它


晚上去夜釣
別說了
都暈了

第三天就回程了
回程之前
吃了超級啵棒的蚵仔
好想再吃...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