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迎新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那就感謝天吧

當總召的緊張
朋友的扶持
愚人節的驚喜
爭吵
哭泣
生氣
散心

學弟妹的甘心
同學之間的點滴

不捨
事前不捨的是大家的辛苦
事後不捨的是營隊的結束

回饋
我們用努力回饋給你們
你們卻用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開心回饋給我們

有很多東西
再多想幾次我都會迸出眼淚

良顯堂的大方
河馬的慷慨
小毛學姐的幫忙打氣
月餅的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進退和出動他所有的資源
幹部們的不離不棄
同學們的支持
家人的體諒


我思考我從迎新得到了什麼
卻發現我得到了全部

我們努力要幫助大家創造回憶
卻沒想到這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在一度要失去這個營隊的時候
我思考的是
很多時候
即使你付出努力也不一定會有成果
就像我追過的女孩一樣

但很努力撐到最後
我知道堅持下去絕對有回報

我是個悲觀主義者
是因為如此
才更享受到那甜美的果實

不管多晚睡
不管壓力多大
只要有一兩滴眼淚
就代表迎新辦的是成功的



團體是殘酷的
謝謝給我機會
也給自己機會


重要的是教予人生的態度
而不是收回改過的機會


太多的不喜歡
只會造成太多的不開心
原諒別人
就是原諒自己

太過理智的人
無法從感動中流淚
只會因委屈而掉淚


真誠的擁抱最美


不知道怎麼開始
因為太笨太傻太弱
拱手讓人永遠都是我在做的事情
重點是要開心

我又遲疑了


去打籃球吧!


這篇看不懂請希望別見怪!!


太多太多的回憶等待我去消化...


還是溫開水好喝
別再傷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