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姑姑去世了,下禮拜一有沒有空,請個假回來…」
 

 
 
張大著雙眼
發現已經消逝了睡意
看著身旁熟睡的室友
躡手躡腳的男孩跑到了樓下
裝杯溫開水
想要給自己一點清醒
想要沖醒才做過的惡夢
 
 
又跑到了頂樓
以為早晨的空氣和微風會給男孩一點幸福的感受
誰知道只帶來淡淡的淚光
卻不願意衝破防線
就像是一個噴嚏要打不打
更讓人難受
 
 
收拾書本
是該找個願意接受自己的地方
「秘密基地會是個好地方!」男孩說
 
 
早晨的秘密基地
白絲滿地
遍草如茵
可是卻冷風刺骨
露水寒心
想要的放縱一場
卻還是哽咽在心
 
就這樣發呆
一分一秒度過
隨著上課時間的到來
男孩也只有打包情緒要去教室
 
停好機車
就正好看見了好朋友「月餅」和「阿巴」進入了停車場
內心的糾葛竟頓時起了大浪
早上七點多開始的風平浪靜轉化成狂風暴雨
 
月餅:「你還好嗎?」
男孩不說一語還低著頭
突然想起他必須要向阿巴說聲道歉
說他可能無法參予原本答應的活動
男孩:「阿巴對不起…那個…我不能當你的主持人了…因為…」
 
男孩終於還是哭了…
 
他們溫暖的擁抱
又是世界上一幅美麗的畫面

 
這篇其實是想要描寫心情的轉變
更讓我了解在難過的時候
有個人在旁邊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或許那時候不管是誰說了「怎麼了」三個字我都一樣會哭吧
 
 
有個地方解釋一下
我答應要當某個活動的主持人
但是因為喪禮的時間卡到了
所以無法參予
這可是讓我惋惜萬分阿
 
 
姑姑其實是個很會碎碎念的長輩
常常聽他的電話聽到恍神呢
不過她對我們的關心
竟突然要變成過往雲煙只能思念
對我的衝擊可不小
 
 
但是我得說
如果天堂可以帶走姑姑所有的病痛
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