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置喙的
思考能力降低了


一直和別人說
我幸福到
我根本不知道我有甚麼好不滿意的


曾經的壓迫
有人用行動來治癒我
這樣的幸福
到底存在著甚麼意義
又對我有甚麼影響



我討厭許願
至今仍是
但不代表我沒有許願過
那一次一次淚流滿面的跪求月娘
只希望再給我一次機會



可是現在許願的意義不同了
甚至並不認為有甚麼願望好許的
因為夠多了



可是卻也因為如此
套在身上的束縛沒了
也失去了掙脫的力量
也失去了目標



社工一途在我心中盪漾
到底我還有沒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還是幫助別人的型式很多
而我還有其他選擇



有一種感覺在我心中萌芽
就是這樣的幸福是要告訴我
我已經不再被自己所枷鎖
而開始有承受更多挫折的能力



但現在卻無從經驗這種想法
或許該有些選擇
該有些勇氣
去創造更多自己的經驗
已經不是所謂的旅遊
已經不是所謂的玩樂
而是更多需要勇氣才能創造的人生面貌



只是害怕勇敢了
卻失去妳了


因為相信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給妳更多
也知道這樣的給予絕對不能在只剩下兩個人的世界死去
妳可以有更多經歷的世界
而我也想要將更多的故事分享給妳
就像妳說妳要永遠當我的第一個粉絲

男孩故事還沒結束
但是妳絕對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
很高興
妳也開始思考了
也變得更開朗了
一起成長不是一個口號
該是個行動











自傳劇讓我焦慮
也讓我檢視
很多感覺並沒有因此消失

有些人還陪在我身邊
有些人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著我
有些人漸行漸遠但是過去絕對不是空白
有些人以新的面貌出現
但越是檢視自己的過去
越是發現自己的人生資產多到讓自己詫異
詫異評甚麼得到這樣的恩典

好愛自己
因為好愛你們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