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常真的是常


 「無常」一詞在很多的我們心中是負面的
因為當好事降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會說自己是「幸運」的


有誰會說
無常的,我今天得到了一百塊


但將無常拆開
也不過是在說
這世事無常
每件事情都在變動而已
怎麼可能不會變得更好呢?


「生涯」可以規劃嗎?
既然無常是常
又何必規劃


這讓我想到最近讓大家焦頭爛額的方案
每個人都朝著方案的目標前進
可是打槍我們不給我們資助的大有人在
怎麼會在下一秒後接到補齊所有破洞的恩惠
無常的好運


但有件事可以肯定
每一刻都必須準備自己
感覺好的時候往前進,準備好了可以走得更遠
感覺差的時候努力不讓自己向後退,準備好了可以輸得較少
但如果來的太快
來不及準備呢?
就在那一刻準備吧!呵!


如果將每件事都給自己一個進度
有些事情正在後退
有些事情正在前進
那天才和鯰魚聊天
身體越來越差了
只好照顧身體讓自己輸得更少囉~


晚上九點就要開會了
安安還沒出現
電話也不接
深怕遲到
一開頭就說你該被打屁股
只聽她還幫我把痛恨的英文文獻抄了一回...

無常的,我遇到了安安

多可愛的無常
叫我怎麼不去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