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試了一遍覺察
發現自己的心有多麼強硬
要從那片雲當中出來有多麼困難

有點懊惱
不想這麼容易被拉走
而且很容易再被外界的事物家成了自己的情緒
甚至懷疑老師所述都是真的嗎?????

那是逃避
逃避自己的狀態

因為生活的不順遂
導致了情緒的產生
而我的方法反而是壓抑了情緒
畢竟在某些時刻
我無法使用治標的方法
七八分的情緒一定要用治標的方法吧
等我打完這篇網誌我一定要問老師



讓我治標一下
幹你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