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  

要回去檢查身體了

心中難免緊張

 

其實有意無意的

身體給了我警訊

從活蹦亂跳的到一定要睡午覺

不管怎麼運動

好像就是無法改善

 

這讓我想起奶媽

曾經一個人去看心臟

真的很勇敢

 

你怎麼對待身體

身體就怎麼對待你

現在才深感抱歉

我實在不怎麼愛你

 

小時候藥是我的宵夜晚餐

長大身體好些

只不過現在運動已經不是唯一解藥

而是更有規劃的飲食、運動、心情

原來盡心盡力的活下去也不過如此

就是減緩身體的老化

 

我知道我是個能力不錯的孩子

那內心世界需要我的種子還在發芽

給自己一點信心、一點鼓勵、和一點鞭策

我才能用更多時間換一些人的幸福

 

感謝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