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一直在祈禱

我能夠擁有這樣的一個時間

讓我去看看我自己

 

謝謝

我真的有

 

其實對於許多人來說

我不算忙

但我沒有做好時間管理

很多事情該做

卻是突然驚醒才想到的

好緊張、好懊悔

 

 


 

 

也在今天

才突然驚覺

我錯過了發一篇文章給母親的機會

 

甚至連拍照後的照片還是以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樣子躺著

 

媽媽~!生日快樂!

 

雖然年紀不斷的增長

媽妳的擔心依然很多

但是我高興的

是每個人的長大

 

很高興你可以拿著拼布到處炫耀

很高興拼布可以給你久違的笑容

即使那拼布的背後

是多少人生的淬鍊、痛苦和掙扎

不只是面對環境的阻擋

更是內心的糾葛

 

處在這樣世代的婦女

不只是面對上個世代的傳統

還要面對這個世代的新潮

沒有被沖垮就算了

卻站得比任何人還要穩固

 

一針一線

縫出的樣式和圖案

才最珍貴

 

媽媽

我愛你 : )

 

DSCN3241.JPG  

 


 

即使眼睛要閉了起來

我還是去旺旺看了老闆

 

老闆劈哩啪啦地又說了好多

在面對許多壓力之後

很感謝有個埔里小人物

願意對我如此地放開心胸

 

 

我好像該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

應該要單純自己的心靈

去面世事的複雜

 

陳文閣

學會聽

學會停

還有

學會放下

學會愛自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