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曾經想過

分開會不會對彼此是最好的

但還好

我們不是用那感覺的「愛」來維持感情

而是「委身」

 

兩個絕然不同的個性

在彼此的強項當中

卻又給彼此大量的包容和學習

 

原諒我不知道可以送你甚麼

我想要送你彩卷

然後硬掰說是希望

其實是自己想要玩

 

今天你要上班到十點

而我晚上也要工作、開會

生日的意義好像蕩然無存

但卻在我堅信的相逢中充滿快樂

 

不知道回來的時候我能不能真的做出一個水果拼盤

其實只是希望在今天你能吃個水果

延長兩人健康廝守的時間

 

那天陳老師問我哪時候會結婚

我不敢說

我從來就不敢說怎麼樣的決定對彼此最好

世界太大、命運太強

但我不會任意放棄

不願意說出來的承諾

是不要被批評指教

那樣深沉的承諾

才會永存心中

 

今天五點的時候看了一下時鐘

你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在暑假前我想很多可能的節目

但不管怎麼想

就覺得配不上你

因為從華麗煙火走出來的你

會玷汙你的純潔

 

感謝上天

讓你在這一刻出生

就在今年

我們都要在兩個人之間

享受更多的自由

更自由的飛翔

而我

絕對會為你鼓掌喝采

 

送妳的生日禮物

是母親的照片

是你的漂亮和光彩

DSCN6930.JPG

DSCN6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