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腦袋裝得滿滿的

老實說要和自己對話有些困難

一堆超強大老把我的腦到充實了

卻只充滿了這些大老

 

那些是美麗的建言

是他們人生的智慧

但截至目前

那不是我的

 

我的智慧應該要自己闖出來

就像我無論怎麼害怕自己在台北火車站晃

晃出來了

還是自己的

 

還是很好奇這國家的人怎麼走路這麼快

才在我身邊

下一秒卻已經離我遠去

就像我的靈魂和當下

才打算意識到他

卻又離開了

 

時間趕著我遠離我的靈魂

莫名的緊張順著人潮前進

我融入變成了RPG

只有在問路的時候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因為整個畫面很不協調

因為原本前行不止的路人才會停下來

露出看似人類的表情

要不

他們像似站在櫥窗裡的人偶一樣

不!還帶了個耳機!

 

我不斷搖頭晃腦在火車站裡面觀看

除了孩子會玩鬧之外

其他的

就是不同外觀的機器人

 

 

累慘了

社工修行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