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抽「大天使」

他都會跟我說要創意書寫

 

我驚覺最近我有些背離了自己的生活

或是我背離了自己的感受

我將所有的精力放在電玩上

以為那是我人生不可或缺的部分

這讓我感到害怕

我將我的重量就這樣放在一片電玩CD上了

 

戒掉一個癮

戒掉一個以為是愛自己的行為

如何在癮和不是癮之間來回

聽起來滿好玩的

 


 

 

那天

江和意玲離開

強行付了我的早餐錢

並和我道了別

 

內心竟有一股不捨

湧出成了在眼中的淚珠

我強忍氾濫說了再見

騎機車時淚流不止

 

我笑著看著

它的確是不捨

但它也是一個感動、快樂

它變成友誼之間我無法否認的純粹

我任由內心所有的感覺跑出來

但這次

我不再讓任何認知打擾這個享受

 

或許要加個評論

是我這個人生

有你們真好

 


 

 

所謂的「雅致」

是因為喜歡自己的狀態而顯露的快樂

無所謂外在的包裝

 

當我覺得很多事情美麗

那是因為我的心是美麗的

DSCN6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