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說
早上一起床
我是被驚醒的
怎麼說呢
天ㄚ!!一起床就看到河馬的大屁股!!
夢靨揮之不去
只好起床囉
上個廁所
驚!!河馬在刷牙!!
就聽到他說
他們打呼區的慘況

沒多久
咱們活動組又有任務辣
就是去帶早操辣
學姊們真是的
還一直謙虛
其實他們活動帶的很棒呢
而且我們這次活動組有下去炒氣氛
我想慢慢從這一刻改變了
我不在是高高在上的關主或是主持人
在下面跟他們互動
很棒
有個小妹妹很會扭XD

接下來就是最累人的PRG辣
不過累的是小朋友跟小隊輔
不是咱們關主
話說我是C11
我們這個主線的沒有一個人來
反而是土地公土地婆派了春蘭那一組來
看到春蘭疲憊的眼神
我就給他放水辣
真的是太辛苦辣
裡面那個小朋友仍然在耍脾氣
躺在草地上

中午他們在睡覺
我想說先去佈關
順便在人院那安靜舒適的椅子上好好躺躺<想到就很爽XD>
沒想到外文在那裡辦活動<氣!!>
吵的要命
所以辣
我沒睡午覺
大地遊戲就這樣開始辣
小孩真的很厲害
把大家的分數記的很清楚
分配的很公平
話說很對不起某一組
我們絕對沒有針對任何一組
但是我也堅信檢討會小孩說的沒錯
只差我也沒幫她說話罷了
身為教育者的我們
身為權利的一方
有更多責任
你們第二天的表現
我們給二十分是實至名歸
在結束的時候
我拿起剪刀
和小孩一起剪綵
大地結束了........XD

只是天空不作美
下雨了
想說很期待晚會的
因為我練舞練的很辛苦
雖然還是會忘記

只是學長們很厲害
居然弄出一個假營火
仍然很有氣氛
這次活動組我想都做的很棒
幾乎沒有讓我們同甘共苦的組員在台上尷尬
我們一起炒熱氣氛
一起鬼叫
為小孩子歡呼
為小隊輔們掌聲
替主持人加分
完全沒經驗的我
慢慢的了解什麼叫做活動組是整個活動的精隨
儘管一定還是有很多缺失
我願意給我們很高分
老實說
我不想結束
那時候已經有想哭的感覺

檢討會就先跳過吧
那時候的我沒哭
因為我覺得還沒結束

不過小藍學姊你辛苦了
你已經盡力了
我相信經過這次
你電腦的能力有向上提升吧
但是還是先好好養身體才是

守夜大家都很累
昨天神采奕奕的大蕭學姊
今天也顯得疲態
反而是我和劭忻打鬧玩笑
我想我是硬撐吧

因為晚上才躺下沒多久
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