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說
起床辣
本人好像睡晚了
劭忻和嘉煜也是
連河馬學長都睡遲了?!
因為太累了吧
不過我看到接下來要帶早操的紀瑋和芋頭還在認真練習
相信她們等下一定會帶的不錯
接下來就是跟她們一起帶早操嚕<劭忻的最愛!!>
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敲累的
很快的
早操結束了

他們去紙廠
我們可以睡個半小時
就要開始幫忙整理
好加在我們不用完全整理
因為會有阿桑
我們只要檢垃圾就OK辣
然後收睡袋

哀~沒睡袋就不能睡覺辣
就開始練HONEY
FI哥真是的
緊要關頭一直講細節
想了這個就忘了那個
最後就幾乎全忘了
真囧

吃PIZZA
真的不夠<真的真的!!>
敲餓的
好吧
回饋來了

話說本人HONEY仍然一直跳錯
前面的燈光照亮我的眼睛
我看不到前面
讓我緊張感頓時減了一半

哭的很慘
眼睛都紅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感觸很多
也不知道說什麼
正在努力釐清
或許是我必須要花更多的努力
才有今天這樣的成果
有點不捨得
或許剛開始很討厭那些小朋友
但是小朋友都很喜歡我
有點對不住..有點感動

但是也結束了
回家的車上
頭超暈
超難過
春蘭坐我旁邊
她跟我說
他們對最皮的小男生
在回饋的時候一直
牽著他的手
認真的看著春蘭
我也有看到女生跟春蘭擁抱
我想
這也是我感動的點

小睡了一下
春蘭說她居然作夢做到他還在帶小隊
陰魂不散阿!!

下了車
回到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