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
是兩個人
用愛找到最適合的形狀

很多情緒
在這個學分裡都會是雙倍的
因為在乎很多



一個人的自卑是大家造成的



當然認同這句話
但絕對不會是個藉口
過去影響著現在
但不代表我的未來還是得被它牽絆



一個深刻走過的人更有能力幫助別人



但我更在乎那些幫助我走過的人
因為那是人生重要的資產
是一個觀眾
是溫開水
是一次美麗的煙火
是妳

但我知道我還沒完全走過
我知道愛情的學分將會是我最大的挑戰
因為情緒會像海浪般不斷侵蝕我的海岸
沒辦法承受別人的質疑
沒辦法承受別人的玩笑
那是因為某個人生議題在作祟




想起一直在和別人說的話
要有接受事情變壞的能力
那是因為只有接受
才有面對現實的勇氣
才有往前走的動力


踮起腳的擁抱
是你我專屬的權利
不是別人拿來說笑的題材
就像妳不管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喜歡著妳


謝謝從妳身上所得的每一分勇氣
妳用愛衝擊我的人生
像天空狂風暴雨的打在平靜的海平面上
而我將不再單調聽著海哭
是讓海浪打起漂亮的浪花
然後
飛向天空的海水,是眷戀天空的證明
踮起腳尖的瞬間,是依賴心跳的愛情



這就是擁抱


看著天空一起瘋狂
順著海水一起輝煌
然後伸出一雙手
走在地平線上
地老天荒




我會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