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態靜心的一隻小蜜蜂

把我追著跑

可是卻覺得一直跑得自己很好笑

 

腦袋突然浮現了一個畫面

是我靜靜的站著

蜜蜂也靜靜地待著

 

不禁讓我看到自己的害怕

不是害怕他會傷害別人

而是害怕自己能夠去愛他

 

那一霎挪

雖然我仍在躲那隻蜜蜂

可是卻能夠知道自己擁有無限的潛力

原來有一天

我一定能夠靜靜的散發出我的慈悲

即使他咬了我一口

我都能笑笑的慈悲

 

泛藍的天空

一雙翅膀劃出了無限大

好幾個無限大重疊出一隻懶懶的大嘴白鳥

奮力高飛的蝴蝶停在翠綠的草坪中

 

 

那刻

我投下和諧的種子

幼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