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得昏迷

染上了感冒

 

太習慣說是別人負了我

卻忘記其實內心有最真實單純的想法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活著

也有他們目前必須要學習的課題

 

我的離開

是為了我自己

學到更單純的愛

 

有的時候

這樣的想法

與社會的期待好像有些不同

讓我站得有些猶豫

但如果沒有那站的理直氣壯的感受

愛得理所當然的感覺

我不會這樣走下去

 

看到了自己的愚蠢

笑笑吧!

 

帶著這樣的狀態

繼續走下去

 

再見了

孩子們 :)

 

我要去尋找最真實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