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

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大怪獸

把大家都嚇成這個樣子

 

看著原先穩定進入的收入

毅然決然地變成零

就是那一句想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DSCN5459

 

當我看著這些孩子們

我就知道我心中也有蠢蠢欲動的渴望

要找到玩在裡頭的天命

而不是等待退休、養夢想的苦差

 

面對人生的茫茫

我沒有著急

籌碼太少、資金不夠

能夠做到的

就是

來得接受他

得不到的不驚慌

 

每個人都在推銷自己內心的感動和理念

安安說希望能夠讓人嘗到成長的喜悅

這個想法同樣讓我感動

 

彎腰

 

已經不是一個人

說到我的自大

我自己也知道

一旦我自認受到傷害

跑出的自我防衛

就是什麼也聽不進去

 

到底我為什麼不願接觸商業的人群

我必須自我探索才能知道

 

不過目前我知道

如同每天早上種菜的阿婆

單純、綠意盎然

會讓我謙卑的彎下腰來

 

IMG_2014.JPG 

 

IMG_2000.JPG   

 

IMG_1991.JPG     

 

 

天命可以被規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