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苦工作坊】

 

原來我根本沒有放下,

原來過去讓我受苦的,

不是那個「嘲笑」,

是我的「無助」,

等待著別人來拯救我。

 

席捲而來的情緒,

不由得讓我臣服,

沒什麼好自卑,

也沒什麼好自大。

就在那個時刻,

與自己同在。


 

把愛全給了出去,

值得,

值得的不是讓一個人重新擁有了正向的力量,

而是照到自己的鏡子,

給的不乾不淨,

給的勉勉強強,

能量看似強大,

其實還有許多成長空間,

是該吃胖些了。

 

沒有比較厲害,

是覺察熟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