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如老師:來愛我啊!

               你以為我做這裡是要幹麻!就是要來擋你們射過來的箭阿!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夠看我能不能一直愛下去。

 

 

若沒有捧過自己的脆弱,

如何去傾聽別人的悲傷;

若沒有快樂的慶祝過,

如何要別人相信前方的喜悅。

 

越是愛,

就越了解自己的薄弱,

也給我機會去親密自己的不耐。

 

有的時候,

我會被拒絕,

內心會掙扎,

會不想去愛,

才知道自己的愛何等地不穩。

 

一個小小的分享,

怎麼可能敵的過幾十年來的慣性養成。

這樣就不去分享了嗎?

而是要更用愛去包容、去看自己的難過悲傷,

去看透腦袋在心裡的作祟,

因為愛的分享是不需要有回報的,

愛裡頭是沒有苦的。

 

當情緒來的時候(無論正負),

我明白,

背後是更接近自己的真相,

是真實的喜悅。

 

 

「愛」的過程,

鏡子不斷照到自己,

要給自己機會,

去親密、去安撫、去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