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兒子就交給你們照顧了
伯父伯母一番話
開始了我們的續集

爲什麼會睡下舖呢
「我怕我會掉下去!」
很有趣


你真的很搞笑
可是有很多時候你根本就沒有要搞笑的意思
真的就是耍笨

很會亂想
卻也很不會想
我想這句也只有少數人聽的懂吧

還記得嗎??
我以前常常在廁所裡和你說教
和你說我的想法
說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
到了下學期
我們說這些話的時間變少了
可是我發現你也找到很多好朋友了
而且跟很多人也能相處了
其實我很開心

而那陣子的我們倆之間的低潮
我很深刻
後來好很多了
也找到不一樣的相處方式
對吧

我們看到對方狀態不是很好
會用MSN關心對方
不一定可以解決對方的心事和困難
但我們都希望對方開心
不只是大學
以後一直都是好朋友

還有續集
我們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