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你的網誌
充滿波折
因為我得一個人寫
因為寫一寫
就會哭了

我想起剛到的時候
你那嚇死人不笑的臉
快把我給嚇死了
而我這個厚臉皮不要臉的人
總算是慢慢跟你搭上線

上學期常常跟你鬥嘴
常常嗆你
因為你很厲害
我很弱
會覺得你自以為是

可是我還是常常需要你
電腦壞了
基本常識不知道
也都問你

我那時候跟劭忻很好
常常孤立你了
對不起

這學期我們的相處模式好像有點改變了
我們會談我們最喜歡的話題XD
甚至你還陪我去操場散散心

其實我會跟女生說
所有的男生我都不建議
嘉煜這種男生是個好物

他很酷
他能在考前一天才讀社工概
他可以在前一晚才打報告順便看日出
他可以在凌晨兩點多的時候還跟你說 還早辣
他可以很賤很賤的說話

但是我知道他很貼心
他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關心你
他會在你要睡覺的時候幫你把燈關掉
他會看你不開心搞笑給你看

我是真的很開心有你們一起
陪伴這一年來的住宿生活
我不敢想像如果是其他人
真的!!

消夜
打球
嘴砲
NBA

他馬的 只是個分開住宿 感傷個屁
但你也知道
晚上才是我們大學生的精華時間
尤其你的精華時間是十點以後..可能更晚
以後的精華時間你的參與會少了
請好好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電腦再度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