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阿學長阿
你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人

怎麼說呢
基本上我是個很需要睡眠品質的人
可是學長很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很容易大聲的罵髒話
很容易大聲的唱歌
會完全忘記了身邊的人的存在
除了這個
有時候會打電腦打到一半用腳踢我一下(當然是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太激動)
正在認真...玩電腦的我會被嚇到

但是
總歸一句
學長就是這麼真性情的人

學長常常跟我講他的想法
他也跟我們這寢的人說他以前的事情
很酷
很深
很像電影院裡的情結

所謂的浪子回頭金不換
就是在說你阿

你常常跟我說
你很自卑
因為你也長的不高
你也說你很羨慕我
很有自信

學長
請不要沒自信
對於未來有個方向的人最帥了

我想很多人對於你應該會有誤會
覺得你是個怪人
但其實你是個好人好人好好人


期待下學期在跟你打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